突然很想吃甜點~

下午茶吃到飽~對於我這個小鳥胃實在無法承受

吃到撐破肚皮的感覺不僅不健康~還浪費了美食

Google了一下~英式下午茶在新竹的選擇好像不多

只看見了老爺飯店有供應

那就定位去吧

很久沒與悶悶見面了~

趁著今天逛逛街~喝下午茶~

英式下午茶1  

兩個人450元加一成服務費~

有鹹點、甜點和兩壺茶

英式下午茶2

 我點了蘋果紅茶~悶悶點了玫瑰茶

英式下午茶3 

蘋果茶很香~自己加糖調味~

先上來的是鹹點~一人一盤

英式下午茶4 

最左邊的是煙燻鮭魚~底層是吐司

不敢吃生魚片的我~今天決定大膽嘗試

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~一入口滿滿的煙燻香味

完全的沒有生食的感覺~

中間的應該是起司條、還好~

不過,底下的沙沙醬卻很好吃~

最右邊的是三明治~也很好吃

香濃的美乃滋配上火腿與起司~突然讓我想起洪瑞珍的三明治

吃完鹹點後~才會上甜點

英式下午茶6 

底層微熱的司康餅~附上奶油與果醬

英式下午茶7 

葡萄乾司康餅圖上一層奶油~好吃(司康餅一向是我的最愛)

旁邊那個顏色怪怪的~我吃不出來是什麼

不過,抹上草莓果醬倒也挺搭的~

英

中間長條狀像是義式香料做的餅乾~是熱的~很濃很濃的香料

還有巧克力瑪芬~剩下的餅乾沒吃~

英式下午茶9 

最頂層的蛋糕~還有巧克力~

感覺滿普通的~沒什麼特別~

整個吃下來~除了鹹點與司康餅我喜歡外~

其他表現普普~沒有特別的感覺

不過倒是一個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的地方

茶可以回衝~服務生會自動過來問~

沒人會趕你~

聊著最近遇到的鳥事

唉~人生總是會有那麼多不開心

還好~這時就需要朋友好好的聽你傾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