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Doreen的聚會~來到新竹遠百的Skylark

因為我想吃甜點~所以就選個有甜點的地方吧~

很久沒來了~裝潢好像有變動

是我最愛的水晶燈也

照片 083.jpg 照片 084.jpg

每次看到水晶燈都有種幸福的感覺~

希望以後自己的家也可以來一座吧~

  

 照片 080.jpg照片 079.jpg

今天的湯與麵包~沒什麼驚艷的感覺~

照片 081.jpg 

今日主餐是牛肉漢堡排~

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~

對漢堡排有一種無法抵抗~忍不住就會給他點下去的感覺

肉質適中~搭上蘑菇醬與表面融化的起司~味道還挺濃郁的

整體的表現中等拉

照片 086.jpg    照片 088.jpg

 今天的甜點~提拉米蘇~飲料是焦糖奶茶

恩~這是個不好的組合

因為整個甜到爆炸

提拉米蘇我吃完了~誰叫他是我的最愛

焦糖奶茶無法入口~真的太甜了~我還給他去冰~

Skylark的整體表現只能說普普~

是我沒地方去時的選擇~

整體餐點的表現說不上很好吃~但也不會讓人嫌棄的感覺

只能說一整個很無力阿~

今天特地帶了化妝箱來幫Doreen畫妝~

兩個女生在餐廳裡~拿出畫妝箱

旁若無人的畫起妝來~

哈哈~我想旁邊的人應該都傻眼了

今天幫Doreen貼了兩層的假睫毛~

第二層剪了3段再貼~

整個眼睛變得又圓又大的~

看著Doreen畫完妝開心的心情~

我也不禁有點小小的成就感

最後放送兩位美女的照片

 

DSC00541.JPG 

DSC00543.JPG 

呵呵~我還是很愛我的馬桶蓋劉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