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有家庭聚會~
提早到了新竹市區~
那就來一個人的早餐約會吧~

之前經過這家~就滿想進來試試
今天剛好有機會~

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
一個人吃飯~一個人走路~一個人逛街
有一點點的寂寞~卻是無比的自由


牆上的菜單~這家早午餐整間是以黃色溫馨的感覺來布置
寫在黑板上的菜單也可愛多了
1 



看菜單感覺都還挺豐富的
其實還有其他的品項~只是我沒全部拍下來
我今天坐的是2號桌
照片 044.jpg 

一直在大滿足的套餐中徘徊~因為怕我這小鳥胃裝不下太多東西
結果證明我錯了~

這是我的美式早餐~
一片切邊吐司~兩片培根~5.6根薯條~炒蛋~還有生菜
照片 046.jpg 

其實東西還不錯吃~
沙拉上的蜂蜜芥末醬還挺好吃的
薯條也是跟摩斯漢堡同類型的
照片 047.jpg 
但是分量太少了~奶茶也是很秀氣的分量
我竟然吃不飽

吃完竟然有種空虛的落寞感
平常拉亞的30元三明治~就可打發一餐的我~
今天竟然吃不飽

問題出在哪

而且還花了我9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