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對於台北這家老友記粥麵館的評價都還不錯

決定去一嚐

因為我實在太愛港式的粥

 一坐下會先上一壺熱茶~很香港的味道 

1 

點飯類的好像都會附一碗湯

這碗湯有很濃很濃的蝦皮味~還不錯

2 

老妹點的叉燒飯~叉燒還滿入味的~好吃

 3

我的皮蛋瘦肉粥~我最愛港式的粥~

不過~味道還不夠濃郁

印象中的港式粥品~一入口都是高湯的鮮美味道

這裡似乎少了一點

4

鮮蝦腸粉~我覺得京星的好吃太多了~

5

我還滿喜歡這道炸兩

裡面的油條炸的很酥脆~要趁熱吃~不然油條就軟掉了

 6

這次來台北特地來這家~找了好久繞了好大一圈

誰叫我沒有方向感

雖然跟我印象裡的味道差了點

不過是平價的好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