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ky 

看了許多的部落客介紹~

說薇姿的這瓶控油精華乳還滿控油的

我這個不論冬天夏天都是油膩膩的人

怎麼可以錯過

我是在網拍買的~因為比較便宜

硬生生的就便宜了350元~

最近有歐巴桑心態~想多買的來share運費

所以買了海倫皇后的薄荷粉刺面膜 (記得很久以前用過)

先說這個面膜~

有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試用結果~一遍聲音說很難擠出來

可是~我怎麼覺得很好擠呢?一點都不難擠阿?

 顏色是泥土的顏色,我記得好想是綠色的也

敷完整臉後~我真的覺得怪怪的

才發現,賣家送錯貨了~

看著Scrub這個字眼~這不是磨砂膏嗎~

這兩款真的長的太像了

害我ㄧ度懷疑自己的英文能力~哈哈~我明明就看懂他的說明~也沒看見Mask這個字眼

但我還是上網確認了一下~哈哈~

不過,這款去角質的功力還真不錯

整個臉都滑嫩了不少~不過這算強力的去角質,我之前都是用溫和凝膠用搓的那種

果然力道差很多~

隔天~馬上來試用這個精華乳

味道淡淡的~我不喜歡香味太重的東西

是濃稠的乳液狀

推完整臉後~臉感覺有點粉粉的~油光都不見了

一整天下來~感覺出油量跟沒擦~出油量減少了將近一半~

哇~真沒看錯它~

有點想買整組來試用看看~

vicky2 

這個包裹有點多災多難~

賣家送錯貨之外

我去7-11提貨時,店員說條碼刷不進去

說要退回去給發貨中心

我一整個傻眼~他......就近在眼前~而我卻不能擁有它?

我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盯著店員許久

最後他用輸入條碼下的數字就可以了

對麻~我記得那排數字只要輸入就可以啦

店員還說~我是用強制登帳的方式

如果有問題~會再聯絡我

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用~騙鬼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