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

今天是第二次造訪樹太老了~

一樣~沒辦法預約~所以跟悶悶約11點~這樣就不用排隊了吧~

今天吃的是綜合炸物~

想吃可樂餅又想吃炸豬排~那就點綜合炸物吧~

有可咖哩口味的可樂餅~炸蝦還有豬排

可能因為都是炸物~所以附了蘿蔔泥醬油

我覺得這比他偏酸的豬排醬好吃多了

 2

今天喝的附餐飲料是奶茶~還ok的奶茶

點心的冰淇淋很好吃~

9

上次吃的是寒天凍~只是寒天凍配上罐頭水蜜桃~跟冰淇淋差很多

8 

上次聚會是因為我是這個月的壽星~

我們這一群每天中午一起吃飯的同事~不知從何開始有了這樣的默契

請壽星吃飯~由大家Share~

Claire吃的是芝麻醬豬排~

先送來一個缽~讓你自己磨~然後再加上他的豬排醬

2

芝麻味道很香~

3

黑色湯匙是不辣的醬~紅色的湯匙是辣的~

聽說好像也沒很辣~

4

上次吃的是起司豬排~~他的小菜兩次去都不同

這次吃的是蒟蒻條~挺好吃的

 5 

起司豬排~很厚的一塊~還滿好吃的~

可是悶悶說要淋上醬才有味道~本身沒什麼味道

7  

底下厚厚的高麗菜絲~淋上豬排醬~也還不錯

我覺得是很划算的定食套餐~我每次飯根本都吃不完~就已經飽到不行

有飲料、甜點~還不收服務費

是不錯的選擇

我們這群飯友~

  照片 043.jpg

12  11

還有~盡量一個月見一次面的悶悶~

6 

結了婚~還是要有自己的社交圈阿

不過~今天真的太熱了

騎在市區的路上~吹來的風都是燙的

覺得我的手毛都要燒起來了

所以~不好意思拖著悶悶陪我這個愛shopping的人

逛完遠百~自己去逛了Sogo

哈哈~今天有不少戰利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