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款皮夾~一直沒下手

這個賣家的價格好像比別人可愛一點~就剛好跟雪紡裙一起帶囉

賣家送來時其實包裝的很美麗~不過我手殘~綁不回去那可愛的蝴蝶結

flapper1

貼心的賣家還附上可愛的手工小卡

flapper2

很軟很軟的皮質~還有我愛的金色

不過有點擔心粗魯的我~兔子上的那串珍珠會被我弄不見

flapper3 

可愛的粉色拉鍊~

flapper4 

讓我很喜歡的這有拉鍊的內層~可以放較大面額的鈔票~不怕丟

flapper5 

 

我之前的Elmo皮夾髒了~扣子的地方也壞了

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

不過,可能因為皮質太軟,有點擔心釦子的地方也會一樣因為拉扯而壞掉

300多的價格~滿物超所值的

皮夾還是別買太貴的~因為人總是喜新厭舊

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