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某種程度的偏執

我必須這麼說

就像我~戒不掉愛shopping的習性

明明說要省錢~要存錢~

還是一直買~只不過換成在網路上買~而且騙自己說花的錢比較少了

就像我的同學~

已經分手好久了~還是脫離不開那種痛苦

部落格文章上愛阿恨阿的字句

明明是那男人的錯~把別人的錯拿來折磨自己~苦苦不肯放過自己

已經離開的人~做再多也挽回不來了~卻還是一直活在那樣的痛苦裡

我的同事

每個月跟我訴說好朋友來的痛苦

告訴她許多可以舒緩的方法~從未用過

建議她去看醫生~沒用

甚至~還給我喝冰沙~

給自己的藉口是~我沒有馬上吞下去~我有讓她沒那冰喔

挖勒~人都是這樣子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